关于白沙片区拆迁户子女就学办理有关事项的通告
时间:2019-06-26 17:28 浏览量:

为做好白沙片区改造项目一至三期工程征迁户子女入学问题,区教育文体旅游局将在白沙片区征迁指挥部设立教育文体旅游局党员先锋岗----“白沙片区征迁户子女就学一站式服务岗”,安排党员干部、教师在征迁指挥部值班,服务拆迁户子女就学安置咨询及就学申请办理。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 服务对象

白沙片区改造项目一至三期工程征迁户子女

二、 服务时间及地点

1.201972-10日在白沙片区征迁指挥部就学联系办公室集中办理;

2.其他时间可联系学校(白沙小学、洛江中学)或教育文体旅游局办理。

白沙小学联系人:黄校长(15980059289);

洛江中学联系人:王主任(13599209041);

教育文体旅游局联系电话:2739552027395510

三、安置原则

家长根据租房位置,选择就近学校申请就读(湖东学园除外)。因学校教室座位有限,一至三期征迁户子女按如下原则进行就学安置:

1.已签约腾空并申请就学的拆迁户子女给予优先安置;

2.征迁户租房应在申请学校的服务片区内;

3.个别学校教室座位有限,按征迁户子女就学申请先后顺序予以解决,座位已满的情况下,服从调配。

四、 携带材料

报名时携带下列材料及复印件:(1)户籍原件及复印件。(2)被征迁相关材料、租房合同等。(3)小学填写《白沙片区拆迁户子女2019年就学申请表(小学)》(附件1),中学填写《白沙片区拆迁户子女2019年就学申请表(中学)》(附件2)。

 

 

                       泉州台商投资区教育文体旅游局

                            2019626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