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泉州台商投资区公立学校公开招聘教师体检人选名单及体检有关事项通告
时间:2019-06-18 15:55 浏览量:

根据《2019年泉州台商投资区公开招聘公立学校教师通告》规定,现将体检人选名单及体检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体检人选名单公示

根据《2019年泉州台商投资区公开招聘公立学校教师通告》规定,现将入围体检人员名单予以公示(体检人选名单详见附件)。公示时间为2019618-624日,欢迎社会各界监督,电话:0595-273988520595-27398853

  二、体检有关事项

1.体检时间

2019626日(星期三)上午。请体检人员于当天早上700前到泉州市丰泽区宝州路万达广场2号门前集中报到,统一组织到指定医院体检。若迟到15分钟一律视为自动放弃拟录聘资格。

2.体检标准

按照《福建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标准及办法》、《福建省教育厅关于申请认定教师资格人员体检取消乙肝项目检测的通知》、《福建省教育厅关于调整申请认定幼儿园教师资格人员体检要求的通知》等要求执行,体检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考生,可申请复检一次,复检医院由招聘单位主管部门指定,体检结果以复检结果为准。

3.注意事项

1.体检前一天请勿饮酒、吃油腻食物,并注意休息;前一个晚上22:00以后禁止进食;

2.携带身份证原件、11寸彩色照片(与网上报名登记表照片同底)、黑色水笔1支和相应的体检费;

3.体检结果将公布在泉州台商投资区网站。体检不合格或自动弃权的,在考试总成绩合格的考生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咨询电话:0595-27398852

 

     

 

       泉州台商投资区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618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