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泉州台商投资区公立学校专项公开招聘教师面试的公告
时间:2019-05-17 15:37 浏览量:

根据《2019年泉州台商投资区公立学校专项公开招聘教师公告》有关精神,现将2019年泉州台商投资区公立学校专项公开招聘教师面试公告如下:

一、面试对象

根据《2019年泉州台商投资区公立学校专项公开招聘教师公告》,报考资格初审合格者为考试考核对象,由区教育文体旅游局通知考生参加考试。

二、面试时间

201961日上午。

三、报到时间及地点

请考生于201961日上午700前到泉州师院附属小学台商区分校指定候考室报到。

四、面试程序及方式

(一)中学

面试以片断教学、问题答辩和岗位技能考试为主要形式。各环节考核量化分比例分别是片段教学占面试总成绩70%,问题答辩和岗位技能考试占面试总成绩30%

片段教学课题选自泉州台商投资区现行义务教育课程标准八年级上学期实验教科书内容(语文:人民教育出版社;数学:华东师范大学出版社;英语:科学普及出版社;生物:人民教育出版社;历史:人民教育出版社;)。考生以抽签形式确定面试顺序,在60分钟内当场撰写片断教学稿(片段教学内容现场提供),并按抽签号依次进行10分钟片断教学。片断教学后,评委根据片断教学情况和测试项目内容提出面试问题,考生按要求回答或操作,时间不超过10分钟。

(二)小学

面试以片断教学、问题答辩和岗位技能考试为主要形式。各环节考核量化分比例分别是片段教学占面试总成绩70%,问题答辩和岗位技能考试占面试总成绩30%

片段教学课题选自泉州台商投资区现行义务教育课程标准四年级下学期实验教科书(语文: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数学: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内容。考生以抽签形式确定面试顺序,在60分钟内当场撰写片断教学稿(片段教学内容现场提供),并按抽签号依次进行10分钟片断教学。片断教学后,评委根据片断教学情况和测试项目内容提出面试问题,考生按要求回答或操作,时间不超过10分钟。

五、面试须知

1.在职人员报考对象需在2019531日下午1700前提供所在单位及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否则取消面试资格。

2.面试时请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到面试考点报到。

3.应聘者务必准时报到,迟到超过10分钟和未按规定携带相关证件者不得进入考场,并视同个人自愿放弃面试资格。

4.考生到达指定楼层后,由工作人员引导进入相应候考室。接受工作人员检查。工作人员逐一核对每位面试人员的身份,清理禁带物品,收缴通讯工具,组织考生采取抽签方式确定面试顺序。

5.考生不得携带任何通讯工具和与面试有关的书籍、资料进入面试室。进入侯考室后上述禁带物品须及时交工作人员代为保管。

  6.考生进入候考室后,未经允许不得走出候考室(如有特殊情况向工作人员请示)。片段教学教材及教案纸由考务组现场提供。

  7.考生按抽签顺序由工作人员引导进入面试室。每个考生在面试室按考官要求完成面试。面试终了时间一到,考生应立即停止面试。

   8.考生必须遵守纪律,服从工作人员安排。面试期间实行封闭式管理,不得随意走动、喧哗。

9.对违纪考生,将按有关规定取消面试资格。

10. 拟聘用人员名单、体检时间安排、相关未尽事宜将在泉州台商投资区网站公布。

联系咨询电话:059527398852059527398853

 

附件: 2019年泉州台商投资区公立学校专项公开招聘教师面试岗位

       

 

 

 泉州台商投资区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517

 

附件:

2019年泉州台商投资区公立学校专项公开招聘教师面试岗位

岗位代码

招聘单位

招聘岗位

招聘

人数

报考

人数

面试时间

01

福建省泉州第五中学

台商区分校

中学语文教师

2

10

61日上午

02

中学数学教师

2

3

61日上午

03

中学英语教师

1

11

61日上午

04

中学历史教师

1

6

61日上午

05

中学生物教师

1

5

61日上午

06

泉州师院附属小学

台商区分校

小学语文教师

2

3

61日上午

07

小学数学教师

1

3

61日上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