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台商投资区管理委员会民生保障局关于孙新民等9位同志任前公示的公告
时间:2019-04-25 16:20 浏览量:

根据《干部选拔任用条例》和上级有关规定,现将区民生保障局党委研究拟(聘)任为各医疗卫生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的孙新民等9位同志予以任前公示。公示时间从 2019  425日 开始,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在此期间内,欢迎干部群众以来电、来信、来访的形式向区民生保障局反映情况,发表看法和意见。

公示对象如下(按姓氏笔画为序)

1.孙新民,男,汉族,张坂镇人,19709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本科学历,副主任医师。现任张坂镇卫生院院长,拟聘任为区直医疗卫生单位副职。

2.陈细珍,女,汉族,泉港区人,19718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本科学历,主管护师。现任百崎乡卫生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拟聘任为乡镇卫生院正职。

3.陈建泉,男,汉族,惠安县紫山镇人,19817月出生,在职大专学历,主管药师。百崎乡卫生院公卫组组长,拟聘任为乡镇卫生院副职。

4.陈建强,男,汉族,惠安县人,197511月出生,在职本科,主治医师。现任东园镇中心卫生院骨科负责人,拟聘任为乡镇卫生院副职。 

5.宋小梅,女,汉族,南平市人,197312月出生,在职本科学历,副主任护师。现任东园镇中心卫生院办公室负责人、护理部主任,拟聘任为乡镇卫生院副职。

6.林杰,男,汉族,惠安县螺阳镇人,19797月出生,在职本科学历,主管技师。现任东园镇中心卫生院副院长,拟聘任为乡镇卫生院正职。

7.黄青松,男,汉族,惠安县螺阳人,19683月出生,在职本科学历,副主任医师。现任东园镇中心卫生院副院长,拟聘任为乡镇卫生院正职。

8.曾培聪,男,汉族,张坂镇人,198411月出生,在职本科学历,主治医师。现任张坂镇卫生院副院长,拟聘任为乡镇卫生院正职。

9.潘培松,男,汉族,永春县人,19881月出生,在职本科学历,医士。现任张坂卫生院公卫组组长,拟聘任为乡镇卫生院副职。

 

 

公示电话:0595-273988542755200512380-6

来访来电时间:正常工作时间

接待科室:泉州台商投资区管理委员会民生保障局综合科、卫生科

来信投寄:泉州台商投资区管理委员会民生保障局综合科、卫生科(邮政编码:362122

 

 

 

            泉州台商投资区管理委员会民生保障局

                                                                                           2019425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