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时间:2023-05-09 09:17 浏览量:
                                          

“五一”假期,在台商区各重点项目的施工现场,广大劳动者坚守在岗位一线,用实际行动诠释劳动最光荣。

在海山大道建设工程第四标段施工现场,全体建设者坚守岗位,抢抓箱梁底板钢筋绑扎、模板安装、支架搭设等施工。为实现项目早日建成通车的目标,城市建设者们穿梭在钢筋、钢架之间,在工地上奏响建设的“交响曲”。

海山大道建设工程第四标段项目部常务副总工陈国海介绍:“‘五一’期间我们全员在岗,组织所有的工人全力抢进度,为保证达成这个项目今年的奋斗目标,实现海山主线桥的贯通。截至目前,我们海山项目整个下部桩基已经是全部完成了,承台和墩柱已经完成了80%。”

海山大道是台商区连接外部的城市快速通道。预计年底前第三标段和第四标段将实现联通并部分通车,届时,将有效串联起福厦高铁客专新泉州东站、张坂高速互通、东西大道、江城大道等交通要道,让市民出行更为畅通便捷。

产业项目建设同样不停歇。“五一”期间,在台谊智能制造产业园施工现场,工人、机械力量正有条不紊地忙碌着,呈现出大干快上、奋勇争先的工作氛围。该项目基于台商区现有的制造业优势,聚焦台湾机械产业,招引机械企业入驻。计划建成约16万平米工业园区厂房,其中工业厂房9栋、综合楼1栋。目前一期项目正在进行基础施工。

台谊智能制造产业园现场负责人吴德森介绍:“2号楼、5号楼和8号楼正在基础施工,预计这三栋在8月中旬封顶。综合楼目前在做地下室的基础,整个工期的进度大概是在明年2月份竣工验收。”

据了解,台商区重点项目在“五一”节期间都没有停工,广大建设者们放弃休假,坚守岗位,用辛勤的双手诠释了劳动之美。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