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台商投资区33名青年光荣入伍
时间:2023-03-20 09:07 浏览量:
 
张坂镇下宫村开展新兵欢送仪式

一人参军,全家光荣。近日,泉州台商投资区各乡镇、行政村广泛开展欢送新兵入伍活动,营造热烈氛围。记者了解到,台商区今年春季有33人光荣入伍,其中洛阳镇9人,东园镇5人,张坂镇14人,百崎乡2人,泉州华光职业学院3人。

在各乡镇的新兵入伍欢送仪式上,各乡镇人民政府、征兵工作领导小组表示,希望新兵时刻以优良的军人作风、高尚的军人风貌严格要求自己,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严守纪律,努力为家人争光、为家乡添彩,为国家立功。应征青年身披“参军光荣”的红色绶带,家属佩戴光荣花,各村以锣鼓喧天的热闹场面,隆重欢送即将踏上军旅征程的新战士。

记者了解到,在台商区双拥办的统筹安排下,全区各乡镇、行政村将第一时间为新兵家庭悬挂“光荣之家”牌匾,向应征入伍的青年表示热烈祝贺,向为祖国培育优秀青年、大力支持子女应征入伍的家长表示崇高的敬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