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渚大桥实施亮化工程 提升城市颜值
时间:2023-02-09 09:23 浏览量:
 

后渚大桥夜景工程

入夜,华灯初上,沿着后渚大桥,泉州台商投资区一场充满现代文化创意、科技气息的“光影秀”,开启了夜游新篇章。

据悉,台商区“东海城东片区及晋江、洛阳江两岸照明提升工程(台商段)”项目于日前亮灯。台商区综合执法与应急管理局通过扮靓门户节点,对后渚大桥及万道紫云台小区的夜景照明进行提升改造。其中,后渚大桥(台商段)安装投光灯96套、图案灯24套,亮化桥梁950米;万道紫云台小区增设洗墙灯789套,亮化楼栋4栋。台商区综合执法与应急管理局市政管理科负责人何欣表示,项目亮灯后,提升了城市亮化美化效果,主干道上的灯光美景,与沿湖水体特有的光影效果,营造出山水相融的城市夜景,进一步彰显了城市形态功能品质提升,刷新城市颜值。

照明提升工程不仅是美化城市夜环境的重要手段,也是城市形象的典型代表。记者了解到,2021年以来,台商区积极实施亮化工程,区域内东西大道(后渚大桥—张坂高速互通)、东西大道百崎湖大桥、南北大道百崎湖大桥、杏秀路(东西大道—滨湖南路)、南北大道(东西大道—滨湖南路)作为台商区首批城市夜景亮化示范区域,形式各异的灯饰流光溢彩,美不胜收,让城市形象进一步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