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区管委会主要领导带队到张坂镇调研教育办学选址地项目
时间:2022-12-13 09:10 浏览量:

12月10日,台商区管委会主任梁炳辉到张坂镇就泉州师范学院附属中学选址地项目进行调研,并现场走访了玉山村委会。

在调研中,梁炳辉实地查看了泉州师范学院附属中学选址地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在用地规模、规划设计和项目推进等方面情况。他强调,教育是最大的民生,推动泉州师范学院附属中学项目建设,是完善教育布局、促进区域教育提档升级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抓紧时间节点,加强协调沟通,做好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力争项目早日开工建设,真正造福当地群众。

在玉山村委会,梁炳辉结合优化疫情防控新十条,与村干部进行交流,他表示,村委会作为距离百姓最近、联系最多的基层单位,要强化对疫情防控新政策的理解把握,在政策解读、科普宣传、便民举措等方面下功夫,积极帮助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同时,积极引导老年人疫苗接种,筑牢基层疫情防控防线。

夯实土地要素保障是推动项目落地的关键,梁炳辉指出,玉山村作为项目选址所在村居,要在发动群众上下功夫,做好宣传引导工作,积极营造“新区发展人人参与,新区成果人人共享”的良好舆论氛围;要立足村情实际和长远发展,统筹用好资源,壮大集体经济,推动乡村振兴;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项目征迁、村容村貌等方面率先垂范,为村民起到示范带头作用,积极争取群众支持、广泛凝聚发展合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