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联建共建 泉州台商投资区集中开展党组织共建签约仪式
时间:2022-09-20 16:02 浏览量:
    
       为深化党建在基层网格管理工作的引领作用,强化村党组织、网格党组织与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两新组织党组织联建共建,9月16日上午,台商区在四个乡镇集中开展一批以“深化联建共建 优化基层治理”为主题的党组织共建签约仪式。

本次共建签约仪式,四个村党组织共与机关企事业单位、两新组织等领域67个党组织签约共建,是我区推进党建引领基层网格管理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各共建成员单位党组织负责人纷纷表示,接下来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导他们主动参与所共建村党组织的基层治理,及时收集网格内的群众诉求和待办事项,把管理服务的触角延伸到社会的最末端。

为更好地发挥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在基层治理和服务群众中的积极作用,四个乡镇党委还聘任了邮政投递员、外卖员、网约车司机等30名新业态新就业群体作为兼职网格员,并为他们颁发暖心礼包。将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纳入兼职网格员队伍,充分发挥他们走街串巷、联通万家的优势,为基层治理注入“新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