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生态·智汇商务区” 泉州台商区湖东总部经济区加快建设
时间:2022-02-21 15:50 浏览量:
   台商区湖东总部经济区位于东园片区,毗邻海丝公园,规划面积约249亩,致力于打造“生态·智汇商务区”。该总部经济区内,福建第一公路工程集团有限公司闽路大厦已于近日正式落成。项目新建两栋交通科研办公综合楼,总建筑面积27059.5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19592.54平方米,于2019年10月12日开工,2021年12月30日竣工。

走进福建路港集团总部大楼项目工地,可以看到项目正在进行外立面装修,预计今年7月竣工验收。福建路港集团总部大楼占地15亩,建筑面积2.67万平方米,建筑高度32米,分为地下1层和地上6层,总投资1.9亿元。

记者从台商区投资招商局有限责任公司了解到,除福建路港集团、福建第一公路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外,进驻湖东总部经济区的还有灵通、力达、桃城建工、日春、中恒嘉、中建名城等企业,多个重点企业区域总部意向项目也正在加紧对接,总部经济区建设全面提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