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慰问台籍职工 留泉过年扎根新区
时间:2022-01-29 15:05 浏览量: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泉州台商投资区总工会联合区台资企业工会联合会加大力度对留泉过年的台籍职工开展关爱保障工作,对留在台商区过年的40余名台籍职工进行慰问,把工会组织的关怀送到台籍职工的心坎里。

慰问组一行先后前往泉州颐和医院、泉州高品医学检验有限公司、福建钜闽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泉州亿达家用电器实业有限公司、福建省泉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科一(福建)超纤有限责任公司、福建省丰铭贸易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向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未返台的台籍职工表示慰问和关怀,并送上慰问礼包。“政府以及工会无微不至的关怀关心让我们十分感动,在春节前夕送上暖心大礼包,慰问我们这些在泉工作的台籍职工,让我们感受到了工会‘娘家人’的温暖,也对未来在台商区的发展充满信心。”台籍职工小朱说。走访慰问过程中,区总工会工作人员深入了解台企生产经营情况,详细了解台籍职工留在泉州过年期间的具体安排、工作生活中需要解决的困难及问题,并送上新年祝福,同时鼓励台籍职工增强信心、抓住机遇,积极融入新区发展建设,继续扎根新区实现更好更快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