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说明
时间:2019-04-17 10:15

  网站的功能定位  

  泉州台商投资区管理委员会作为泉州台商投资区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坚持以公众为中心,把为公众服务、为企业服务作为出发点和归宿,坚持“政务公开、网上办事和与互动交流”三大功能定位,着力打造服务型政府网站。

  网站的服务对象

  着重围绕政务公开、网上办事和互动交流三大类功能导向,为公民、企事业单位、投资者、旅游者和党政机关公务员五大服务对象进行内容、服务与互动功能设计,充分满足社会公众、企事业单位的需求。

  网站的栏目设置

  围绕政务信息公开、网上办事和互动交流三大功能定位开设“走进泉州台商投资区”、“政务公开”、“网上办事”、“互动交流”“专题专栏”5个一级栏目。

  “泉州台商投资区”:从经济、社会、文化全方位展现投资区发展概况;

  “政务公开”:实时发布政府信息、政策解读、最新公告等;

  “网上办事”:提供了网上办事服务,在这里,您可以根据需要,迅速进入行政服务大厅窗口办理项目的办事指南、网上申报、表格下载的入口,并查询办事结果;

  “互动交流”:收集民意,反映民声,开展网上调查、民意征集,提供政民互动的有效渠道;

  “专题专栏”:及时公布各类政府专题信息。

   全文检索功能

  泉州台商投资区管理委员会网配备全文检索系统,能够通过任意词在网站内里搜寻相关信息,为用户使用网站内的信息资料提供一个有效的渠道。